close
昨晚 一夜未眠
十年了 已經將近十年了 
從不曾這麼悲殤的 清楚的 聽見自己心泣的聲音
十年來 我是那麼的 
處心積慮 小心翼翼 不再讓自己 因情而殤
我終於 還是輸給了妳 

傻傻的想了很久
卻依然想不出分開的理由
妳走的時候用沉默代替了分手
是妳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愛妳
冰冷的空氣
穿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妳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 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妳的好
一輩子
 
為妳落下最後一滴淚
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妳
寫下的日記 都是回憶
祇希望妳可以在妳的心裡
留下我的身影...
 
傻傻的...你的短信我收到了...
卻依然...我知道你愛我 我知道你對我好
你走...可感情是不能因為這些而免強的
是你...謝謝你對我的愛我會記住你的好
... ...一輩子... ...

愛情最害怕猶豫 緣份讓妳我擦肩
天涯擋不住思念 寂寞因妳而強烈
 
給妳的心不要妳還 痛不要妳償 
愛妳的苦不要妳扛 淚不要妳擋
 
如果這一生我們愛不夠 來生妳千萬認得我
如果這一生我給得不夠 來生給妳所有的我
 
意綿綿,心有相思弦...
指纖纖,衷曲復牽連...

其實...男人的心也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ema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